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丹丹婆的流水厨房

全力打造梦想“家”

 
 
 

日志

 
 

我的茶器,我的小画,我的菜谱,就酱。  

2016-09-08 11:41:30|  分类: 甜蜜烤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茶器,小画,菜谱,就酱。 - 丹丹婆 - 丹丹婆的流水厨房
 
茶器,小画,菜谱,就酱。 - 丹丹婆 - 丹丹婆的流水厨房
       近日经常发现,我喜欢上一件事情的次序有问题。好比,不经意在一家店看上了紫砂茶宠、在朋友家见识了精良茶器,才有兴趣琢磨愿意听爱茶之人谈论茶叶,从而爱上喝--茶;好比,逛着不知逛过多少次的宜家,突然看上一块桌布,才有兴致构思我们新工作室的样子,围绕这块桌布展开联想确定装修和配饰...
       图为从朋友众多藏品的入门款中友情强行买卖低价交易的“常滑烧.昭龍.梅原昭二作.金钮急须”,喜欢得不得了,汉堡一碰,我就一哆嗦。
 
茶器,小画,菜谱,就酱。 - 丹丹婆 - 丹丹婆的流水厨房茶器,小画,菜谱,就酱。 - 丹丹婆 - 丹丹婆的流水厨房
 
茶器,小画,菜谱,就酱。 - 丹丹婆 - 丹丹婆的流水厨房
 
茶器,小画,菜谱,就酱。 - 丹丹婆 - 丹丹婆的流水厨房

茶器,小画,菜谱,就酱。 - 丹丹婆 - 丹丹婆的流水厨房

*****************************************************我的小画***********************************************************
我的茶器,我的小画,我的菜谱,就酱。 - 丹丹婆 - 丹丹婆的流水厨房
       自己画家里的装饰画是不是既符合要求又省钱?
 
我的茶器,我的小画,我的菜谱,就酱。 - 丹丹婆 - 丹丹婆的流水厨房我的茶器,我的小画,我的菜谱,就酱。 - 丹丹婆 - 丹丹婆的流水厨房我的茶器,我的小画,我的菜谱,就酱。 - 丹丹婆 - 丹丹婆的流水厨房
 
我的茶器,我的小画,我的菜谱,就酱。 - 丹丹婆 - 丹丹婆的流水厨房我的茶器,我的小画,我的菜谱,就酱。 - 丹丹婆 - 丹丹婆的流水厨房
 
我的茶器,我的小画,我的菜谱,就酱。 - 丹丹婆 - 丹丹婆的流水厨房我的茶器,我的小画,我的菜谱,就酱。 - 丹丹婆 - 丹丹婆的流水厨房

      那天下午,我画画的时候,汉堡用颜料在我身边自己瞎折腾出来的两幅作品,在朋友圈的呼声比我高多了我的茶器,我的小画,我的菜谱,就酱。 - 丹丹婆 - 丹丹婆的流水厨房

我的茶器,我的小画,我的菜谱,就酱。 - 丹丹婆 - 丹丹婆的流水厨房我的茶器,我的小画,我的菜谱,就酱。 - 丹丹婆 - 丹丹婆的流水厨房

     这个绝对是要将时尚和私人定制进行到底!

*******************************************我的菜谱***********************************************************
我的茶器,我的小画,我的菜谱,就酱。 - 丹丹婆 - 丹丹婆的流水厨房
 
我的茶器,我的小画,我的菜谱,就酱。 - 丹丹婆 - 丹丹婆的流水厨房
                                                             (敬请谅解,手机渣图)
       我说过了,我现在的做饭技能退化到只会把原料切吧切吧腌吧腌吧然后丢进烤箱...因为俺娘,俺公婆经常与我们同住,做饭、家务已经完全轮不上我了啦了啦了啦。
烤羊排
原料:法切小羊排(这个是乌拉圭小羔羊)。
调料:海盐、黑胡椒、混合香草、橄榄油。
做法:1、小羊排从骨缝处划开切不切断均可,刷橄榄油,撒海盐、黑胡椒、混合香草腌制10分钟。
           2、烤箱预热200度,用锡纸亚光面包好骨头以免烤糊,入烤箱20~30分钟。中间随时观察成熟度。
TIP:烤羊排调料随意的不能再随意了,这是西式风味。中式的话完全可以海盐+孜然+辣椒,任意发挥就好。
 
我的茶器,我的小画,我的菜谱,就酱。 - 丹丹婆 - 丹丹婆的流水厨房烤虾同上,只要原料新鲜就好。
 
 

 
 

 
 
  评论这张
 
阅读(519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